6t6

沐三之《国王游戏》2

第二局,唐三是国王牌,他很想让马红俊吃点苦头,唐三低头想着,但是一道道炙热的目光都朝他看来,看的唐三身体一颤,众人说:"快点。"马红俊还火上浇油的说:"三哥你能不能再慢一点。″马红俊坐在椅子上,翘着二郎腿放在桌子上,突然"啪,碰″一道巨响,"哎呦喂!我的腰。″大家放声大笑起来,"三哥你是有什么魔力吗?为什么受委屈总是我″马红俊边揉脸边说道,"我想好了″唐三的声音响起"3号和5号接吻″所有人下意识的看向手里的牌,"是我″小舞和朱竹青不约而同道,唐三没想过会这么巧,他原本想恶搞一下马红俊,可……事与愿为,两人细毫不犹豫地吻在一起,本来是看两人甜蜜地画面,但为和心里升起了一抹别样的情愫,突然唐三感受到一抹目光看他,可回头望去却又不知所踪,是谁?在此时戴沐白坐立难安,他的心意早已发现,他对那蓝发的人儿动心了,(又到了下一局)抽到国王牌的是宁荣荣,她当然知道戴老大的心意,她决定赌一把"4和5号拥抱″大家吁声一片,只有她自己知道,她在帮他们,可是……"是我,又是我″小舞说到,另一个是唐三,宁荣荣心里发誓:对不起,戴老大(˃ ⌑ ˂ഃ )(无能狂怒),两人相拥,唐三意识到自已还身着猫女服,又不好意思地坐下了,"我先回房了″说便戴沐白起身,一是他有点无聊,二是因为他吃醋了!!!!(???在大家的疑惑下他走出去了)奥斯卡说道"没意思,不玩了″"对啊都晚了″"是啊晚了!″宁荣荣说话时看了一眼唐三,摇了摇头,唐三不解她什么意思,沉默许久便换下衣服回房去了,他觉得戴老大今天不对劲,他轻轻叩响了戴沐白的房门,"进″打开门发现房内昏黑一片,"戴老大,你怎么了?″“没…没什么”“那就好,我先走了”“唐三,你说我们是一辈子的好兄弟吗?”“是,等到有一天你登上高位,我会永远当你的侍位,因为我们是朋友”朋友,朋友吗,可他不想当朋友,“唐……”话未说出口,人已离去,戴沐白叹了口气说“要保护也是我保护你,你是我的心上的国王,我是那默默保护又不可靠近的侍位罢了”今夜的月亮格外的圆,好像在填补那颗心吧……(本章完)

评论(13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